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金 > 基金经理B

袁芳 工银瑞信

时间:2022-01-26 22:32:43  来源:  作者:

袁芳,西安交通大学学士、美国波士顿大学MBA。曾在嘉实基金担任股票交易员,2011年加入工银瑞信,担任研究员,2015年12月30日开始担任基金经理,目前担任工银瑞信研究部文娱消费研究团队负责人、基金经理,管理工银瑞信文体产业、工银科技创新3年、工银瑞信圆兴、工银高质量成长、工银瑞信圆丰三年持有等5只基金。截至2021年6月16日,袁芳的投资管理年限为5.47年。

截至2021年6月16日,基金经理袁芳的任职总回报为263.48%,年化回报为26.63%,同期沪深300指数总回报和年化回报分别为37.22%、5.96%,远远跑赢沪深300。从回报指数的走势来看,袁芳的长期业绩稳定,从2015年12月担任基金经理后,基金整体业绩表现持续优于同期沪深300指数表现,且成功穿越牛熊,收获超额业绩回报。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工商银行和瑞士信贷合资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有分公司,分别在香港和上海设有全资子公司-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工银瑞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稳健的投资管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理财服务”为使命,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稳健的经营理念、科学的投研体系、严密的风控机制和资深的管理团队,立足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坚持“稳健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投资管理服务。 
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全方位引入国内外优秀人才,组建了一支风格稳健、诚信敬业、创新进取、团结协作的专业团队。目前,公司(含子公司)共有员工706人,约73%的员工拥有硕士以上学历。公司投研团队由资深基金经理和研究员组成,投研人员177人,投资人员平均拥有约13年的从业经验。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工银瑞信(含子公司)已拥有公募基金、私募资产管理计划、社保基金境内外委托投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保险资金委托投资、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养老金产品等多项产品管理人资格和QDII、QFII、RQFII等多项业务资格,成为国内业务资格全面、产品种类丰富、经营业绩优秀、资产管理规模领先、业务发展均衡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工银瑞信(含子公司)以持续优秀的投资业绩、完善周到的服务,为逾6000万境内外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涵盖公募与私募、上市与非上市、境内与跨境业务的财富管理服务,赢得了广大基金投资人、企业年金客户、私募资产管理计划客户等的认可和信赖。截至2021年9月30日,工银瑞信(含子公司)旗下管理196只公募基金和多个年金、私募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总规模近1.6万亿元,养老金管理规模居行业领先。
 
数据来源:工银瑞信、中国基会业协会

http://www.icbccs.com.cn/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热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