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金 > 基金经理A

萧楠 易方达

时间:2022-01-26 22:15:32  来源:  作者:
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依托于资本市场,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实现长期可持续的投资回报。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近2.6万亿元,是国内最大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客户包括个人投资者及社保基金、企业年金、银行、保险公司、境外央行及养老金等大型机构投资者。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资产管理业务,基于“深度研究驱动、时间沉淀价值”的投资理念,在主动权益、指数、债券、另类资产等投资领域全面布局,多年来凭借规范的管理与持续稳定的业绩,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回报。
公司恪守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以“发现价值、创造未来”为使命,坚持规范、稳健、开放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值得长期托付的世界级资产管理公司”。

注:以上数据来自易方达基金,截至2021年9月30日。

http://www.efunds.com.cn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热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