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金 > 基金经理A

傅鹏博 睿远

时间:2022-01-26 22:05:41  来源:  作者:

睿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募权益投资管理部总经理、基金经理,上海财经大学硕士,曾任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拥有超过25年证券从业经验。

睿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远基金”)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注册地上海,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睿远基金,致力于成为领先的长期价值投资机构,追求持有人长期利益最大化。

公司是一家以价值投资、研究驱动和长期投资风格为主的长期价值投资机构,拥有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领先的行业专家型研究团队,秉承价值投资理念和长期投资理念,聚焦于权益投资和固定收益投资领域,为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

公司采取专注的发展道路,拥有以价值投资理念为核心、以持有人长期利益为中心相匹配的机制和团队文化,科学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全面有效的风险管理体系,稳健的运营保障体系,专业高效的市场服务体系,中长期的激励约束机制,致力于创造长期价值,力争成为受人尊敬的长期资产管理机构。


http://www.foresightfund.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栏目热门
    无相关信息